八卦阵(11月8日):张学友惊爆小三闹哪样

2013年11月08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学友张学友

  【何弃疗】传张学友移情助理,该女住张妈豪宅,逼正宫远走英国散心。这种平地惊雷的爆料是闹哪样?到底该叹“男人没几个好东西”,还是坚信“谁不知道张学友是好男人?”

北外女生北外女生

  【闪瞎眼】北外女生发布阴道自白照宣传话剧,其中一个女生举着白板呼吁“我的阴道说:初夜是个屁!”此举引来调侃:“我的老二说:我有洁癖。”更有网友作诗以对:“道可道,非常道,北外女生就是高,不修正道修阴道!礼义廉耻皆抛弃,阴道自由‘价’更高!世人惊得眼镜掉,父母家人血压高!如此淫才怎生了,国人未来谁当道?”

点读机女孩点读机女孩

  【时光车】点读机女孩近照曝光,还记得那句伴着我们成长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吗?小姑娘长大了,网友边围观边“碎碎念”:“她要是不考上哈佛都对不起当年吹过的牛逼!!”“你要是考不上个清华北大,多对不起那句广告语啊!”“问一句,你现在学习成绩怎么样?”

吴莫愁吴莫愁

  【新土豪】吴莫愁被问全年吸金高达1.3亿元一事,撒起娇来:“这个消息多害人啊!害我要请好多鸡腿!”这……买来的鸡腿可以绕地球几圈?

发哥发哥

  【认干爹】周润发膝下无子要裸捐,在自己死后把99%的财产捐赠给公益事业。10亿港元有木有!近8亿人民币有木有!!真正的“娱乐圈物业王”有木有!!!要认干爹的抓紧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