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橙色裙装时尚出挑 抢吴尊台词

2013年11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吴尊同亮相捞金 王丽坤吴尊同亮相捞金

  新浪娱乐讯 正忙于电视剧拍摄、电影《前任攻略》宣传及各类时尚活动的内地知名艺人王丽坤,近期现身某国际知名腕表品牌新品发布会,与品牌代言人吴尊一同登台,更瞬间抢了吴尊台词,俩人大玩默契。

  发布会上,王丽坤一袭亮眼简约红裙,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气质。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王丽坤近来超高的人气,加之其独特的优雅大气风范,与品牌格调相得益彰、十分契合。而品牌所传递的“灵感即永恒”理念,同样令王丽坤十分赞赏和喜爱。

  王丽坤说:“灵感往往是一瞬间的,记录下来就成为永恒。希望它在分分秒秒中记录属于它的永恒。”之后吴尊接过话筒却停顿3秒沉默不语,接着笑称,丽坤所说正是他想讲的,她说完后自己反而不知该说什么。足见俩人对品牌的解读非常一致,默契十足!

  据悉,王丽坤近日正火热宣传的电影《前任攻略》已定档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片中王丽坤将扮演一位清冷高傲气场十足的“御姐”罗茜。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