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13日):就不让汪峰上头条小记

2013年11月13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章子怡

  【我要上头条】章子怡力挺男友汪峰上头条!从吴奇隆半夜睡不着觉开始,一波波喜讯压得“一生不羁爱头条”的汪峰再次被疯狂抢风头!于是乎,章子怡不干了,一句肉麻示爱“My Music King!”(请忽略谐音)瞬间踢开挽尊党,哈哈党,呵呵党!我是贤内助,我为汪峰代言!

刘诗诗与吴奇隆刘诗诗与吴奇隆

  【半夜睡不着】吴奇隆和刘诗诗承认恋情!四爷和若曦!张晓和殷正!柳傲天和路云霏!三世情缘修成正果!在真爱面前,二婚、年龄差、能力传闻必须是浮云!恭喜隆诗党站对CP!

杨幂刘恺威宣布结婚杨幂刘恺威宣布结婚

  【领证要趁早】杨幂刘恺威明年1月8日完婚!内什么,当初人家两口子宣布恋爱时,顶着一张高贵冷艳的脸在旁怒押黄瓜的人现在输的只剩一条内裤了咩!

蒋欣眼镜里反射出叶祖新的头像蒋欣眼镜里反射出叶祖新的头像

  【早真不如巧】蒋欣叶祖新承认相恋!光棍节的事今天跟着火了一把!正所谓“赶早不如赶巧”……

乔振宇承认恋情乔振宇承认恋情

  【随手凑热闹】乔振宇已有女友婚期将至!小编有点错乱!这……是至尊宝闲着无聊玩起了月光宝盒吗!今天明明不是双十一,都赶着“脱光”凑热闹是神马节奏!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