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生日baby送祝福 李冰冰:快扑倒女神

2013年11月14日08:39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13日是黄晓明[微博]36岁生日,也是传出众多喜讯的一天,包括吴奇隆[微博]坦承与刘诗诗[微博]交往、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宣布结婚,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语带双关在微博发文祝福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福各位。”还附上爱心图案。

  黄晓明的好友李冰冰[微博]正在台湾为金马50看片评审,也不忘留言道贺:“哇,晓明生日快乐!扑倒男神的蛋糕好赞!在今天这么欢乐粉红的新闻节奏里,祝教主赶紧扑倒女神吧!”似乎在暗示黄晓明赶快跟上其他银色情侣的脚步,与Angelababy修成正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