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露辣腿庆康熙10周年 自豪:看我腰多细

2013年11月14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小s陈汉典 蔡康永小s陈汉典
小s 小s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要10岁啦!节目特别规划《10周年之走出摄影棚》,主持人小S[微博]及蔡康永[微博]13日到台北松山诚品展演厅进行户外录影,她以一双超长辣腿现身,不甘被蔡康永讽刺年纪大,赶紧问观众“看的出我像生过3个小孩吗?”获观众大赞好正,更乐得露出小蛮腰:“你们看看我的腰有多细!”

  《康熙来了》13日更首次到户外录影,节目开始前小S兴奋表示:“10年来第一次离开这个摄影棚及化妆室去别的地方录康熙,有一点紧张也很兴奋。”现场邀请近300位的大学生粉丝与艺人同乐,蔡康永看到台下都是年轻的大学生粉丝便调侃道:“《康熙》播出时,你们都还是小学生,这事实很难让小S接受。”语毕全场大笑。

  这次“走出摄影棚”的概念,除了庆祝10周年外,制作人陈彦铭(B2)及主持人蔡康永、小S更期盼利用不同的录影型态呈现给大家。蔡康永及小S搭档了10年,他问对方当初接节目时,知道要主持10年,是否愿意接呢?她认真地说:“跟你一起主持,做几年都OK。”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