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热恋 颖儿袁弘蒋劲夫送祝福

2013年11月14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微博送祝福 颖儿微博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娱乐圈“爱如潮水”。“若曦”刘诗诗[微博]与“四爷”吴奇隆[微博]公开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吴奇隆、刘诗诗两人的相关微博转发共近百万人次,诸多网友热烈庆祝“若曦”与“四爷”的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时,圈内好友颖儿[微博]、袁弘[微博]以及蒋劲夫[微博]等也向这对恋人送上祝福。

  颖儿袁弘蒋劲夫送祝福

  13日,刘诗诗与吴奇隆恋情公开,微博被众多网友转发近百万次,获得诸多祝福。其中也不乏如颖儿、袁弘以及蒋劲夫等圈内好友。

  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留言公开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們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并附上甜蜜合照。之后不久,刘诗诗也转发了这一微博,并留言写道“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爷的袁弘也在微博发表祝福,”无关风月只为真心的知己刘尔泰若曦和我最爱的四哥好了,但是我一直在纠结,我到底算娘家人啊还是算婆家人啊?所以,你俩好好的啊,我就算你们家人了。”

  而作为刘诗诗的同门师姐妹,颖儿第一时间转发了这一微博,并写道:“祝福,幸福的一对子。”更附上两颗爱心增加甜蜜度。之后袁弘也转发了刘诗诗的微博,同样送上祝福,并发出疑问,引网友热议:“我一直在纠结,我到底算娘家人啊还是算婆家人啊?所以,你俩好好的啊,我就算你们家人了。”此外,蒋劲夫也表示,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颖儿微博回复透喜讯?

  颖儿向吴奇隆、刘诗诗送上祝福后,刘诗诗也回复这条微博,更在留言中写道“等你哦。”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注意,“难道颖儿也有情况?”

  之后颖儿又再次转发这一微博写道:“快了快了。”不知道这条微博是指自己也即将公布恋情,还是指正在为自己的终生大事寻觅对象。网友对此也是议论纷纷,更对颖儿送上祝福:“颖儿也有最好的等你。”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