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低调公布婚期 不想抢头条

2013年11月15日14:23  天天新报

  刚刚过去的11月13日堪称“红色星期三”,包括吴奇隆刘诗诗和杨幂刘恺威在内的7对“恋人”纷纷曝出“喜讯”。但没想到的是,这部11月的爱情大片显然不想就此打住,沪上名嘴夏磊的婚讯,张震公布婚期,黄晓明更是用一句“暂时不想上头条”透露了恋情进展。结果是这三个低调的人避开星期三的星闻高峰,反而都抢到了头条。

  黄晓明  “不想上头条”却上了头条

  或许没有人能察觉,一句“暂时不想上头条”的黄晓明,嘴角背后隐藏不住自己的笑意——在历经了风波迭起的“红色星期三”后,黄晓明当时的这句话看来是多么英明。13日是黄晓明36岁的生日,而女神Angelababy杨颖特别发微博祝福晓明生日快乐,甜蜜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幸福之意,溢于言表。另一位大腕好友李冰冰在审片的同时也不忘暗示黄教主“速速搞定女神”。有网友爆料,黄晓明与杨颖已经领证,但该消息的传播火速被经纪人阻止,黄晓明则以一句“暂时不想上头条”隐忍了自己的感情。

  不过,时下正在紧张拍摄的黄晓明,难免还是被人发现恋情的蛛丝马迹。他和剧中的女搭档周迅私下本就是好友,生日当天周迅更是送上夸张的生日蛋糕为黄晓明庆生。这个蛋糕显然不及另一样礼物更重要,这便是杨颖的突然出现。

  黄晓明生日当天上午,杨颖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由于当日正是男友的生日,独自前来的杨颖被外界怀疑极有可能是为了给黄晓明庆生而来到上海。在留沪一晚后,第二天一大早杨颖就赶到机场准备返回北京继续开工。有目击者称,在机场的杨颖一身休闲装看上去略显疲惫,但手里一直拿着手机发着短信,而且嘴角不时的上扬,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如此“打飞的”为男友庆生的杨颖,让不少网友更感慨其对黄晓明的真心,更调侃黄教主:“您这已经羡煞旁人,何必再和汪峰抢版面?”

  另一方面,虽然嘴上不说,但历数黄晓明和杨颖的恋情这的扑朔迷离几年,几乎已经半公开。即便是被记者逮个现行,双方依旧我行我素,打死不承认的态度,而在《中国梦之声》,导师韩虹更是屡次拿Angelababy调侃黄晓明,黄晓明也从来没有翻脸。为此,有网友也着急直言:“你倒是爽快给个头条呢?”

  夏磊  低调主播完婚,同事也是刚知道

  就在“上海女婿”程雷大婚后不久,上海的主持界又多了一对新人,那就是SMG新闻频道的夏磊。平日里主持新闻时,夏磊都是冷静而客观,没想到他对婚礼的态度也是如此,一位SMG的同事都笑言,自己和夏磊同事多年,也是到了结婚前很近的日子才突然知晓这桩喜事,结果都来不及调整自己的日程安排赴喜宴。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夏磊的妻子是一位美丽的空姐,虽不如近期成婚的明星新娘们那么惊艳,但也是气质超群。两人于11月8日在上海绿城玫瑰园度假酒店举行隆重的婚礼,结婚当日一众好友都悉数到场,为他送上衷心祝福。婚礼现场被布置成梦幻的紫色,夏磊深情款款地向自己心爱的姑娘、一生的伴侣诉说着自己内心深处的心意,现场的嘉宾都被夏磊的迷情表白所感动。

  婚礼主持人是夏磊的同事施琰和李强。夏磊将新娘公主抱起,仿佛是将所有的甜言蜜语幻化成行动,向在座的嘉宾传递着幸福的誓言。但夏磊对自己的感情非常保密,记者问起新闻中心同事他和另一半相识的情景,众人都是表示,这个实在不便透露,还是得问夏磊。记者通过新闻中心尝试联系夏磊,被告知夏磊对此话题也是婉言谢绝,因为自己毕竟不是娱乐圈中人,“不希望抢人家的版面”。

  张震

  不想抢版面,这实在有点难

  同样在昨日,影星张震也似乎是“不想抢别人版面”地低调宣布,他与妻子的婚礼将于下周一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张震所在的香港泽东娱乐公司巨星云集,有人感慨到时候张震不想抢版面都难。

  记者获悉,在公布婚期和婚礼地址前,张震和未婚妻已于日前在台北完成公证,并进行简单仪式,双方家长也碰过面吃饭。据知情人透露,婚礼当天的贵宾名单可谓众星云集,包括梁朝伟、刘嘉玲、舒淇、王家卫、李安、侯孝贤等人都在出席名单中,宛如替下周六的金马奖暖身。

  值得一提的是,张震也非常体贴媒体,或许知道当天巨星阵仗会吸引媒体追逐,为了分享结婚喜悦,他特别决定于当天下午2点先举行一个婚礼发布会,晚上6点再进行婚礼派对,此举也赢得不少媒体的认可,“就算是你不抢,别人也会送你版面。”

  此外,记者获悉,张震求婚的日子也很特别,是在今年的1月4日,有人觉得这是挑了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意思,而此次公证也刻意选在这11.12.13(2013年11月12日,根据西式算法年份在最后),让人觉得张震虽然平常不多聊感情事,从不抢版面,但实际相当浪漫。对于结婚公证,张震经纪人Ivy昨表示:“艺人私事不会回应。”仅称张震办完结婚派对后就会继续投入新作《聂隐娘》拍摄。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