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起诉离婚 法院:潘粤明快来领传票

2013年11月21日14:54  北京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张蕾)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董洁已正式起诉潘粤明[微博]要求离婚。法院受理该案后,法官通过多种途径却始终无法与潘粤明取得联系,向他送达起诉书和开庭传票。朝阳法院希望,潘粤明本人或其代理人能够主动与法院取得联系。 

  董洁在诉状中称,她与潘粤明于2008年登记结婚,2009年育有一子。婚后双方因性格不合及家庭琐事产生矛盾无法调和,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并已于2012年分居至今,且确已无和好可能。

  因孩子年龄尚小,始终跟随母亲生活,为了利于孩子的身心成长,董洁请求法院判令孩子由她抚养,潘粤明每月支付抚养费。

  据记者了解,朝阳法院受理该案后,曾按照董洁提供的电话多次联系潘粤明,但都联系不上。后法院分别向潘粤明的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和登记在其与董洁名下的居住地址,邮寄了起诉书和开庭传票,但也都被退回。

  2012年,董洁、潘粤明离婚风波曝光,随后董洁和王大治[微博]传出绯闻,两人还被拍到激吻的画面。去年10月,董洁经纪人任佳莺通过新浪微博以“董洁工作室团队”的名义发布“声明”,称潘粤明故意散布关于董洁的传闻并横加指责,找记者跟踪董洁,“嗜赌”、“粗暴”、“欠债”等。后潘粤明将任佳莺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诉至朝阳法院。

  由于朝阳法院正在审理潘粤明诉任佳莺、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一案,法官联系到潘粤明在该案中的委托代理人饶律师,向他询问潘粤明的联系方式。但饶律师表示,他并非董洁诉潘粤明离婚纠纷案件中潘粤明的委托代理人,因此不便透露潘粤明的联系方式,不过他可以向潘粤明转告董洁起诉潘粤明离婚一事。

  至今,潘粤明未主动与法院取得联系,法院无法向潘粤明有效送达起诉书和开庭传票。据记者了解,如果法院穷尽各种途径始终无法有效联系潘粤明,便只能采取公告送达的方式。  

  法院表示,希望潘粤明本人或其代理人能主动跟法院联系,领取起诉书和开庭传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