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寒夜红毯:张萌爆乳露肩王丽坤大露背

2013年11月21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风尚志》七周年颁奖盛典在北京太庙举行。当晚北京的气温只有零下2度。可是女星们为了漂亮仍然敢拼敢抢,在水都把持不住结成冰的夜里,张萌[微博]一身爆乳露背装惊艳亮相,王丽坤[微博]也不惧严寒露出整个性感美背。刘芸[微博]则表示听说是室外的红毯,特意穿了毛衣和皮裙来。而男明星们则比较理智,个个穿着厚外套御寒,暖暖的看女星们争奇斗艳。

  不怕冷女星:张萌爆乳引男星偷瞄  王丽坤露背

  当天率先出场的便是主持人李艾,一身黑裙的李艾大露半边肩膀。虽然非常美丽的走完红毯。但是在接受主持人专访时难免冻得牙齿打颤。两手紧紧抓在一起忍寒受冻。接受完采访之后,李艾迅速步入内场,寻找御寒之地。

  李艾当天的装束还挺正常,随后出现的女星张萌迅速聚焦了媒体目光。张萌当天一身中式礼裙,上半身几乎没啥布料,前爆乳,后露背,上露香肩,让人感受到扩张的毛孔无所不在,媒体见到张萌忍不住一阵颤。旁边与她一同走红毯的西服先生张伦硕也忍不住偷瞄张萌胸部。如此不怕冷的精神堪称业界良心!

  当天还有一位不怕冷的就是素颜女神王丽坤。王丽坤当天一袭白裙,清丽脱俗。然而风景背面独好。大冷的天儿里,王丽坤的整个背全部露着,虽然线条十分美丽,但还是为她捏一把汗!

  怕冷女星:刘芸毛衣裹身  黄奕[微博]黑丝长裙

  当天刘芸亮相红毯时便被发现与其他女星打扮非常不一样。为此主持人忍不住发问。刘芸称参加活动前就问主办方这红毯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得知是室外的,果断穿上了毛衣和皮裙。

  当天刘芸还被问有没有意图让郑钧带着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对此刘芸表示只要孩子的身体可以接受,郑钧的心情可以的话,不抗拒参加这些节目。但是目前宝贝还是太小了。

  当天黄奕的打扮也非常与众不同。时尚教父Tony先生现身红毯时就直言黄奕是当晚打扮得非常有特色的一位女明星,如果她的那套衣服加上腰带必定非常漂亮。对此黄奕表示自己也非常的怕冷,所以选择了一套能够御寒的衣服。

  黄奕与老公孩子如今组建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被问有没有想要二胎时,黄奕笑称:“我好不容易瘦回来的,暂时还不想要二胎。”(程兴家/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