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雷达强过计生委 片场与张艺谋合照

2013年11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克探班张艺谋新片 徐克探班张艺谋新片
徐克在《归来》片场 徐克在《归来》片场

  新浪娱乐讯 计生委找了半天找不到的张艺谋,徐克导演可是轻松就找到了。今天凌晨,华狮电影娱乐公司总裁蒋燕鸣发微博称,他与徐克20日下午一同去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剧组探班,“两位大导聊的甚欢。我让老爷(指徐克)在剧组场景的革命旗帜下照了张像,让他沾一些‘仙气’,以便对后面要拍的戏有些灵感。”在他发出的照片里,合影中的张艺谋与徐克看上去心情愉快,都笑出了一排白牙。

  正忙于拍摄新片的张艺谋近日陷超生风波,但“葫芦娃”的故事有了开头辗转却没有结局。因为无锡计生委表示,找不到老张本人。不过,徐克导演昨天(20日)就轻松“逮住”了张艺谋,不仅开心探班,相谈甚欢,龇牙合照,还有同行微博广为告知,顺便透露徐克正筹备新戏,“我让老爷在剧组场景的革命旗帜下照了张像,让他沾一些'仙气',以便对后面要拍的戏有些灵感。看看老爷的造型不错吧!”。莫非是要拍《智取威虎山》了么?有网友见此,立即帮忙转发呼叫“无锡计生委”。(佩茗/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