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丈夫:有人骂女儿以及虚报年龄

2013年11月26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与丈夫黄毅清经常上载与女儿的全家福展现幸福,这次突然发生“微博直播婚变”事件,其中的原因相信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黄奕与丈夫黄毅清经常上载与女儿的全家福展现幸福,这次突然发生“微博直播婚变”事件,其中的原因相信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继黄贯中[微博]把家暴事件在微博披露之后,内地女星黄奕[微博]的第二任富二代丈夫黄毅清,昨天(11月25日)下午突然在微博连发多个内容,他指有人在家里指骂女儿,把孩子当成洗白过去的工具,还指有人虚报年龄、人前人后不同脸色等,言词激动,他还表示当底线多次被踩,即使同归于尽也在所不惜,疑似是与太太黄奕因意见不合而濒临分手边缘。

  经常展示温馨全家福

  黄毅清上演“微博直播婚变”,他不断在微博爆出不满。据两人的朋友透露,其实他们只为一些小事吵架,黄奕也不明白为何会引发夫婿如此多怨言,她目前只能暂住朋友家中,希望丈夫能冷静下来处理两人之间的事。

  黄奕与前夫姜凯当年仅认识41天就结婚,两人离婚同样快如闪电,她接着认识了现任丈夫黄毅清,两人拍拖约一年,怀了孩子的黄奕与夫婿在美国结婚,婚后男方经常把一家人的合照上载微博展现温馨,一个月前结婚一周年,他还称赞黄奕是贤妻良母,想不到感情却突变了,且看他们如何处理此事。

  经理人:黄奕爱惜女儿

  黄奕的经理人表示艺人的私事,他不会多问,但众人皆知黄奕一向非常爱惜女儿,平常工作后都会赶回家照顾女儿。(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