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家变以神结局收场 网友无力吐槽

2013年11月28日14:25  南方都市报
黄奕“家变”最后神结局收场。 黄奕“家变”最后神结局收场。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吴嘉宇 前几日还一副要与黄奕“同归于尽”架势的黄毅清,前晚(26日)11点53分却突然发微博向黄奕致歉,表示“很抱歉”,“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并表露出复合的意愿,让网友大跌眼镜。昨日(27日)上午8时许,黄毅清却又再次“态度逆转”,发微博解释复合“只是为了女儿的幸福”,作为丈夫则是“心意已决,非离不可”!不过,该微博发布后不久即被删除,黄毅清情绪反复无常,围观网友不禁大呼:“现在的明星为了上头条都不择手段了?”整个过程完全是神(jīng)(bìng)剧的节奏啊。

  前晚,黄毅清在微博上表示抱歉:“以为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慈父保护女儿,不知觉中却遗漏了一家之主真正该承担的重担。……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到了昨日上午,他再发另一条微博:“一边身为‘丈夫’:心意已决,非离不可;而另一边又是‘父亲’:给孩子建立个幸福完美的家。”两条微博都点明复合是“为了孩子”,但对于黄奕的态度,前面是“我爱你”,后面又说“非离不可”,态度截然不同,让网友纷纷质疑他是否“人格分裂”。但还是有部分网友表示祝福:“能和好就好,好好珍惜吧,就算是为了孩子也好。”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