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完婚 将办家庭小婚礼

2013年11月28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恺威、杨幂 (资料图) 刘恺威、杨幂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于11月13日发微博宣布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而新浪娱乐今日从杨幂工作人员处获得独家消息,两人的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

  11月13日早上9点半左右,杨幂在微博中发布了她与刘恺威手戴婚戒的照片,附言“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赶来祝福啦。”之后很快,刘恺威转发了这一微博,并告知还在猜测两人是否订婚的网友真相——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离大婚之日还只有一个多月,大家都很好奇两人会在哪里举办婚礼。今日,新浪娱乐从杨幂工作人员处获得独家消息,婚礼确认将在巴厘岛举行。届时,将会是一个小型的、温馨的家庭婚礼。(覃覃/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