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2月1日):王力宏回应全家福PS质疑

2013年12月01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全家福疑被PS 回应:只P掉墙上画

王力宏全家福被疑PS

  近日,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并大方在网上晒出全家福。本来是一件喜事,但各种狗血剧情随之而来。有网友指出,该全家福明显是PS合成的。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副比较难看的画而已。

梁朝伟张学友为张家辉庆生 邱淑贞美艳

众星为张家辉庆生

  昨日深夜,网友SarmSukhttp晒出一张梁朝伟、张学友等老友为张家辉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大腕儿云集,除了梁朝伟、张学友外,还有叶童夫妇,杜德伟夫妇、邱淑贞夫妇、钟镇涛、曾志伟、吴延烨的等人。其中,邱淑贞虽然已经45岁,但容颜依旧年轻美艳,岁月似乎并未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孙杨迎22岁生日 坦承不成熟称内心愧疚

孙杨(资料图片)

  2013年,孙杨的生活起起伏伏,既有巴塞罗那世锦赛称雄的豪气,也有换教练、私拍广告、无证驾驶等负面新闻。今天是孙杨22岁生日,而他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愧疚和痛悔,称自己会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

《速度与激情》主演保罗·沃克车祸去世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电影《速度与激情》的男主演保罗·沃克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据悉,当时保罗与友人试驾一辆保时捷,没想到车辆失控并撞上路边的一棵树上,车体在撞击后迅速燃烧,酿成了这场灾难。

张亮写亲笔信为儿子庆生 要做“梦想爸爸”

张亮写亲笔信为儿子庆生

  近日,《爸爸去哪儿》中的张亮与张天天父子人气飙升,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昨天是张天天的生日,张亮虽然没能陪儿子过生日,但写了一封父爱浓浓的亲笔信,寄语儿子,并表示自己现在的梦想是要做个“梦想爸爸”。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