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亚鹏与KTV间的那些恩怨情仇

2013年11月27日17:59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近日,李亚鹏跟一位年轻女子激吻一幕被拍到,看来李亚鹏想通过新的恋情走出离婚阴影。据报道,当晚李亚鹏和一伙人去KTV,李亚鹏和那位女子喝了不少酒,而后李亚鹏载着她到达了女孩所在公寓。在门口李亚鹏伸手环住女孩腰部并将其揽入自己怀中,被搂在怀中的女孩将双手环住男方的脖子,李亚鹏见状则顺势低头吻向女孩的嘴唇,当晚李亚鹏在美女香闺里呆了11个小时,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离开。 

  愚乐发现,李亚鹏和KTV曝光率极高,看来李亚鹏是个超级喜欢在KTV喝酒唱歌的人,和王菲一起唱过,也和许多年轻女性深夜疯狂过,下面愚乐就盘点下李亚鹏和KTV的不解之缘:

  今年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不久,王菲就被拍到暗自流泪,李亚鹏则被发现连续两晚在KTV高歌,并有数名美女相陪。对于李亚鹏离婚之后在KTV与美女高歌消遣,愚乐在想这是在用这种方式麻痹自己,减除离婚痛苦吗?

  2011年2月初,李亚鹏和王菲就为祝贺《将爱》票房突破一亿四千万的佳绩举行庆功宴,两人在现场还K歌庆功。王菲当晚还与老公合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因为爱情》,夫妇妇唱夫随,不怕公开恩爱。后来二人又合唱《MammaMia》,李亚鹏更边唱边从后熊抱王菲,王菲则张开两臂。唱到累了,她与老公依偎一起,李亚鹏靠在王菲背上休息,相当温馨。

  2011年4月一天的凌晨,李亚鹏被拍到走出歌厅,李亚鹏满脸通红,情绪兴奋,显得意犹未尽,与他同行的朋友中有两位年轻女孩,一位长发披肩,一位发辫光滑;一位妩媚,一位文静,李亚鹏安排两位女孩坐上了自己的路虎,急驰而去,不一会汽车来到了霄云路附近的一家私人会所,众人进入会所继续逍遥。凌晨两时许,李亚鹏亲自把那位长发女孩送出会所,并让自己的司机开车护送女孩回家,三点左右李亚鹏与剩下的那位美女离开了会所,结束了当晚的聚会。

  2011年8月,李亚鹏为王菲庆生,当天晚上,一伙人来到朝阳门附近某高级KTVhigh歌,直到凌晨3点。当天李亚鹏和王菲穿着情侣装,当时两人感情还是你情我浓,可惜只能用来怀念了。

  2008年8月,参加完刘嘉玲的婚礼后在泰国机场打记者的李亚鹏,回国仅两三天,就和王菲深夜到KTV飙歌,低调地为自己结婚三周年纪念“载歌载舞”,当月22日,李亚鹏在泰国曼谷机场转道回国时,对强行拍摄爱女李嫣的香港记者大打出手,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去K歌也有天后对李亚鹏的勇敢行为致以慰问之意,一扫之前的不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王菲 KTV 冯静恩 李亚鹏KTV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