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双胞胎首度曝光 希望老公不被打扰

2013年12月05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郝蕾[微博]与圈外人老公刘烨在北京举行婚礼及双胞胎儿子百日宴。赵薇[微博]、姚晨[微博]、关锦鹏[微博]、黄奕[微博]、聂远[微博]、瞿颖[微博]、孟京辉[微博]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祝贺,现场星光熠熠。

  老公是公务员,双胞胎首曝光

  婚礼及百日宴会场布置得十分温馨,郝蕾的圈外老公与双胞胎儿子首次曝光。据悉,郝蕾的老公刘烨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而郝蕾对这段感情也悉心保护,曾向外界表示:“他是个圈外人,不是我们这个职业的,所以还是不要打扰他的生活。”昨天两人在众多亲友的祝福下交换婚戒,幸福羡煞旁人。

  这也是郝蕾夫妇首度公开一对双胞胎的照片,照片上一对双胞胎白嫩可爱,与父亲长相极其相似。据郝蕾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双胞胎小名分别叫大宝和二宝,学名一个叫刘泰阁,另一个叫刘泰郝。

  赵薇带足礼金,黄奕回应婚变

  当天到场祝福的有不少大腕。赵薇和电影《致青春》的编剧李樯一起现身,被问到带了多少份子钱时,她连连笑称:“靠谱,靠谱。”姚晨和老公曹禺也一同现身到贺:“祝福他们一家人。”嘉宾所送贺礼中,孟京辉的礼物最特别——两个小熊图案的小板凳。被问及礼物的含义,孟京辉祝福道:“希望郝蕾越坐越稳。”

  近日婚变风波缠身的黄奕也现身酒店,被问及离婚传闻时她回应:“没那事儿,一切都好,谢谢大家关心。”(郑惟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