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新作《连环斗》杀青 细数角色五宗最

2013年12月05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殷旭《连环斗》剧照 殷旭《连环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3D惊险动作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于近日杀青,片中饰演女主角戴慧的知名演员殷旭圆满完成拍摄任务,结束近几个月来的辛苦工作。《连环斗》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担任监制、内地新锐导演麒麟执导,展现了一场多方势力围绕着旷世珍宝展开的惊险博弈。殷旭饰演的“戴慧”聪明美丽、有情有义,经历跌宕离奇,又承担戏中最关键的情感部分,堪称影片最令人期待的亮点。

  惊艳

  殷旭饰演的大漠乡村中的传奇女子“戴慧”,是村主任马沙宁的漂亮娇妻,同时又是经历坎坷的硬汉卓五魁的初恋情人,剧本中的这一人物容颜俏丽,善良可爱。在近期剧组曝光的造型照中,殷旭几近素颜、皮肤白皙,穿粉色上衣、佩戴花色围巾,装束简单朴素,却显得灵气十足,别有一番气质,极其符合角色的设定,颇有几分大漠乡村中纯真善良女孩的神韵。在硬汉云集、风格硬朗的这部动作大片中,殷旭的出场着实令人惊艳。

  温暖

  挑起两个主要男性角色之间的战争,又承担着片中最重要的感情戏码,殷旭饰演的女主角“戴慧”堪称是这部风格硬朗的动作大片最关键的调和剂,为影片注入温暖气息,诠释情感主题。据透露,影片中既有“戴慧”对于初恋情人的暖色调回忆,也有她与现任老公之间的相惜相知,更在危险袭来之时尽最大努力给予爱的人呵护,堪称最具典型性的东方女性角色,既柔情可人,又性情坚韧,片中“戴慧”的好几场情感戏份在殷旭的完美演绎下都令人唏嘘动容。

  虐心

  影片中殷旭饰演的“戴慧”堪称沙漠女人花,在被现实所困不得已与初恋情人分手后下嫁村主任。时隔多年,初恋回到村庄,“戴慧”面临着旧日的美好恋情与如今的婚姻生活的艰难选择,她对于初恋心存愧疚,对于丈夫又情深意重,情感走向错综复杂,纠结虐心。这对于演员的表演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剧本中“戴慧”是流泪最多的角色,而这一角色也令敬业的殷旭入戏较深,在情感上“受尽折磨”。最终,殷旭抓准了这一人物的表演精髓,成功诠释出角色的善感柔情、隐忍坚毅。

  惊险

  《连环斗》的故事主线围绕着几方人马为了古墓中的旷世宝物而展开激烈斗争,令剧情高潮迭起、险象环生,而其中殷旭饰演的“戴慧”意外被卷入这场纷争,不幸成为歹徒的人质被绑架至阴森的古墓中,在猛兽、恶人的围攻之中不断遭遇凶险。而她最为牵挂的两个男人——初恋情人与丈夫也都不得已成为纷争中的一分子,更加令人揪心。这些戏份的拍摄过程也令演员身心俱疲,殷旭在演绎中要全程被绳索捆住,不断体会角色在身处险境时极其恐惧的心理状态,拍摄过程也堪称惊险。

  智慧

  “戴慧”这一角色人如其名,称得上是影片中最具智慧的女性角色。她在面对初恋情人时泪流满面,但另一方面她也能做到告别过往、理智清醒,懂得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幸福婚姻生活。她在遭遇凶险成为歹徒的人质时曾经绝望恐惧,但另一方面她也能做到坚强勇敢,不断展开自救。殷旭饰演的这一角色性格饱满、情感细腻,彰显生存智慧和女性力量,令人难忘。而饰演者殷旭更是凭借自己对于角色精准的把握和揣摩,用聪明睿智赋予角色灵动的气质,展现多面魅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