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积极筹备婚礼:娶杨幂是我的梦想

2013年12月09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刘恺威、杨幂(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宫廷剧《后宫美人计》剧中刘恺威[微博]饰演皇上,周旋在蔡少芬[微博]、袁姗姗[微博]和张檬[微博]、周牧茵之间,女人们为他明争暗斗。刘恺威戏外和新婚妻杨幂[微博]正在筹备下月8日的婚礼,他甜蜜示爱说:“能娶到小幂就是我梦想中的婚礼。”

  刘恺威在剧中演皇上,剧中正宫皇后蔡少芬对他一往情深,但刘恺威却接连娶了袁姗姗和张檬,对于坐拥后宫佳丽三千人,他则觉得烦恼,“还是现在社会这样一夫一妻制比较好。”

  第一集他和蔡少芬有场结婚戏,戏外他则透露,近期正和杨幂商定婚礼,至于理想中的婚礼是什么形式?他说:“能娶到小幂就是我梦想中的婚礼。”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