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从不在意别人评价 王石做饭最香

2013年12月10日12:2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9日,田朴珺接受采访,破例畅聊男友王石,并力赞王石做的饭是最香的。

  近来田朴珺化身“专栏作家”,先后撰写了与陈可辛、《中国好声音》导演金磊等“男闺蜜”的情谊,一度引来陈可辛反弹,而田朴珺本人并未对此做过回应,相反将“闺蜜”主题进行到底,近期又写了一篇与老外好友的故事的专栏。昨日,田朴珺直言王石并不介意自己拥有“男闺蜜”,“其实我们两人私下也不会讨论网上的传闻,任何关系的建立都要有一个彼此尊重的基础”。她坦言,自己从来不在乎别人对她的评价,“太在乎别人的说法,生活就太没意思了”。

  田朴珺因与王石的恋情曝光而一夜成名,她因在微博上晒出王石为她做的红烧肉,一度引来话题不断,昨日她就笑言王石虽然是大忙人,但也会经常抽空做饭给她吃,“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会做饭的朋友,但是我还是觉得家里的饭是最香的!”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