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2月10日):卫计委回应张艺谋超生

2013年12月10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艺谋张艺谋

  【喜】国家卫计委回应张艺谋超生,称任何人不享有特权。这“疑难杂症”犯了半年多了,终于有人站出说话了,只是能不能“根治”还得拭目以待。

李亚鹏离婚也难逃媒体将焦点放在王菲身上李亚鹏离婚也难逃媒体将焦点放在王菲身上

  【怒】李亚鹏受访难逃王菲,斥八卦令人作呕。记者就写个前妻也值得发飙,看来这20多年的娱乐圈白混了。只是,不让记者写王菲,还有啥可写的呢?

艳星整容艳星整容

  【哀】《喜爱夜蒲》女星整容肿至猪头痛不欲生。真是变脸有风险,整容需谨慎,惨不忍睹啊。

张国立张国立

  【乐】传张国立春晚主持还要打快板说年俗。春晚主持终于不再是那几张老脸了,希望牙尖嘴利的张国立能给观众一个经常的新年礼物。

谢霆锋被曝秘恋文咏珊谢霆锋被曝秘恋文咏珊

  【囧】谢霆锋嫩模女友情史多,曾与陈冠希暧昧。谢霆锋婚都离了,还和陈冠希扯不清关系。原来,你俩才是真爱。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