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某人喜欢我是因为我的独立

2013年12月11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田朴珺 田朴珺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前日,田朴珺与赵薇[微博]、刘涛[微博]、叶一茜[微博]等同台,夺得某活动举办的“年度突破女性奖”。说到获奖感言时,田朴珺不仅主动提及“男闺蜜”,更大方晒恋情,“可能在一些人眼里,我是一个不需要独立的女性。但我想说的是,某人喜欢我,恰恰是因为我的独立。”

  “我离目标还有很长的距离”

  活动当天,田朴珺手戴钻戒现身红毯,大秀美背。这位80后女演员自与地产大亨王石的恋情曝光后,迅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随后,她发表的“男闺蜜”系列文章更是掀起轩然大波。当天采访时,她坦言自己确实对大叔情有独钟,“知识比较丰富、阅历比较丰富的人更有魅力。这是我的择偶观,也是很多女性的择偶观。”

  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田朴珺慷慨激昂发表了自己的“女性独立观点”,甚至主动提及“男闺蜜”们,“很多网友问我,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富有的女人?我认为,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独立的思想,你拥有这些,才能变得非常强大,非常富有,你才会拥有平等的话语权。我现在离我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距离,我的独立价值观,会给我未来带来我需要的一切。我要感谢我的闺蜜以及我的男闺蜜们,谢谢你们。”

  “太在乎别人的说法太没意思了”

  对于与王石的恋情,田朴珺当天也并未回避,“可能在一些人眼里,我是一个不需要独立的女性。但我想说的是,某人喜欢我,恰恰是因为我的独立。”

  晒恋情的同时又大秀“男闺蜜”,这让不少网友对田朴珺颇有微词。对此她直言,王石并不介意自己拥有“男闺蜜”,“任何关系的建立都要有双方尊重的基础,我们两人私下从不讨论网上的传闻。我也从来不介意别人的评论,如果太在乎别人的说法,那也太没意思了,我要让生活过得很精彩,继续往前走。”

  田朴珺现在的身份是演员、制作人以及商人,当被问及更喜欢哪种身份,她说:“如果机会合适,我还会演戏,但不强求。这几种身份都让我很享受。”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