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跨界出书首曝封面(图)

2013年12月12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微博截图 杜若溪微博截图
严屹宽微博截图 严屹宽微博截图
微博照片 微博照片

  新浪娱乐讯 从“演而优则唱”到“演而优则书”,娱乐圈里的跨界合作俨然已成为一种风潮。在影视上多次合作过的严屹宽、杜若溪[微博]夫妇近日推出他们今年的“第三部作品”——新书《为爱出发·婚前旅行》。昨日(12月11日),严屹宽在微博上首度曝光了新书的封面,立即引来粉丝围观。

  继电视剧《恋了爱了》和《闺中密友》之后,严屹宽和杜若溪这对“荧屏情侣”转战图书领域,合作了新书《为爱出发·婚前旅行》。昨日,严屹宽在微博上首度曝光新书的封面照,并吐露心声称,“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我和若溪一路走来十分不易!这本书里,融入了我们最真实感情,包含了我们对爱情、婚姻的很多想法。不仅有最真的文字,整个书的设计,我们都认真参与了很多创意。我们想通过这本书为我们的爱情留个纪念,也希望以此答谢一直陪伴支持我们的朋友们!”在曝光的图书封面中,杜若溪一袭清爽白裙,表情可爱俏皮;严屹宽则放下以往的“男神”形象,变成一个搞怪卖萌的老公,与妻子甜蜜互动。而背景里,碧蓝的天空和充满异国风情的建筑,都让人顿时感觉到一股来自热带的爱情暖风。

  杜若溪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除了感谢老公的真诚相伴,她还表示这本书是两人多年爱情的结晶,希望能借此书为粉丝们传达爱情正能量。网友们则对两人的新合作十分期待,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据了解,《为爱出发·婚前旅行》将在今天(12月12日)开启预售。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