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当王太太很快乐 婚礼关注超预期

2013年12月12日10: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刚在香港举办盛大婚礼的王弢[微博]、刘璇夫妇,昨日举行“爱的回味”回礼答谢会以感谢各方人士的支持。做了“王太太”的璇美人幸福地表示:“我的人生正式开展了一段新的旅程,很奇妙,我也很享受。”

  按照中国传统婚礼习俗“三朝回门”,刘璇今年新加盟的银润传媒作为娘家人身份,特意为他们举办了这场回礼答谢会。新郎王弢现场再一次承诺将“全心全意地呵护自己的爱妻自己的家”,刘璇则一展小女人的甜蜜状态,“现在的我开始享受当‘王太太’的快乐了。”刘璇说两人婚礼受到的关注完全超过他们预期,这一度让低调的俩人有些招架不了,而且因为工作的关系,婚礼筹备期只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最后我们真的做到了,这让我感受到了这场仪式所带来的幸福感。”

  问及婚后的工作安排,她透露年初成立的刘璇个人工作室已经渐渐步入正轨,未来还是会以影视剧拍摄为自己的工作重心,“明天马上要回《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剧组了,当完新娘又得去当警花啦!”摄影/齐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