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杨恭如等助阵高尔夫球赛发布会

2013年12月12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丰毅 张丰毅
杨恭如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成立了明星高尔夫球队之后,在2013年9月13日,上海成立了国内第二支由明星组成的高尔夫球队。在佟瑞欣的发起下,现在已经召集包括演艺界、体育界等逾80多位来自各界的知名人士加入球队。2013年12月10日,这支球队成立赛度在苏州国际高尔夫球场隆重呈现。演员杨恭如[微博],洪剑涛[微博],王志飞,何政军[微博],陈龙[微博],陈翰元,奥运冠军罗雪娟,主持人浩天等一众明星都在球场上一展风采。

  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以“健康生活,快乐聚会,广聚英才,服务社会”为主旨。以高尔夫运动为载体,积极投身于健康生活,以明显的宣传和效应为支点,带动、推动和促进各类社会公益事业。

  队长佟瑞欣透露,从球队创立之初,队员就秉承着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价值观,走上草坪,挥动球杆。每个人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的高关注度和健康、乐观的特质,协助企业和社团进行公益公关活动。

  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未来还将逐步储备能量,积极组织小范围的月赛、年度赛和公益慈善赛等。球队将以小球为媒介,通过球队和社会知名人士的努力,不断拓展合作伙伴,奉献爱心,进行慈善捐赠,将运动和公益并进,成为一支真正的、充满正能量的明星球队。

  某电影艺术家建造城市雕塑公益项目的启动仪式也在成立赛上发布,这个公益项目也得到了老艺术家秦怡和仲星火的支持,在发布仪式上,队长佟瑞欣携手仲星火,一起开启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公益之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