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2月14日):力宏阿信助力四六级

2013年12月14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力宏阿信贴心为考生加油力宏阿信贴心为考生加油

  男神助力四六级:英语四六级开考,王力宏阿信贴心为考生加油。偶像帮忙加油自然动力十足,英语超好的王力宏要是能替考就太棒了!真是想太多了,泪!

甄子丹抱爱子庆生甄子丹抱爱子庆生

  基因最真实:甄子丹爱子昨日庆生,喜感小眼神似整容前老爸。那啥,看来基因是骗不了人的。

滨崎步滨崎步

  风行姐弟恋:滨崎步秘恋半年,将二嫁小10岁医学生。娱乐圈不仅流行最萌年龄差,姐弟恋也是经久不衰的时尚。那边厢,美国天后麦当娜刚与小30岁男友分手,这边日本天后滨崎步已与小10岁男友修成正果。到底是真爱还是利用,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碧昂斯碧昂斯

  碧昂斯开微博:天后碧昂丝新浪开微博,新专辑同天发行。粉丝们有福了,以后可以在新浪微博上与碧姐交流哦。

王菲不顾形象抠鼻子王菲不顾形象抠鼻子

  王菲抠鼻子:王菲不顾形象抠鼻子。女神也是人好吗,也会吃饭,也会拉屎,扣鼻屎更是生理需要吧!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