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我最八]刘烨险上大本营同台谢娜

2013年12月14日0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娱乐多犀利?一周最八告诉你!快快捕捉本周精品八卦,作为你的周末谈资吧。纯属娱乐,如有雷同,那一定是巧合哦亲!

最火爸爸张亮最新造型,大家还爱吗?最火爸爸张亮最新造型,大家还爱吗?

  ·最HOT:73万人要睡张亮

  新一代全民男神诞生!《爸爸去哪儿》里瘦高帅又是直男的潮爸张亮在新浪微博引得73万男男女女“发情”合不拢腿:我要和你睡!节操这种东西就算是高档肥皂也没有人去捡了好吗!此数值还在无止境攀升中,真是人要火,天都拦不住啊有木有。“风一般的抠脚女汉”森碟Cindy也“自掀石榴裙”,对我们潮爸说:“我喜欢睡模特”(霹雳加石化)真是少女熟妇一网打尽~小编坐等男性♂们表白了哈~只是不知道“振锁”这么接地气的名字会幻灭吗?反正小编已笑die~

刘烨卖萌欲录快本刘烨卖萌欲录快本
随后还是取消了录制随后还是取消了录制

  ·最劲爆:刘烨[微博]险上大本营同台旧爱谢娜[微博]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但相逢的要是旧爱怎么办呢?本周有传言刘烨要尾随《新警察故事2013》剧组录制《快乐大本营》,听此消息小编觉得一周都不用吃饭了好吗?简直被八卦食粮填满了!刘烨谢娜这对前世情侣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现在虽然一个微博卖衣服,一个微博卖萌,要是一同台那真得和汪峰[微博]老师再说一个对不起了。不过火华社长还是没绕过自己那道坎儿取消了录制,虽然微博贴个流泪的表情卖萌,可是也太勉强了吧~好可惜啊!!!!

成龙王力宏男男湿吻成龙王力宏男男湿吻

  ·最神吐槽:成龙[微博]大哥说错王力宏[微博]性别

  还是《新警察故事2013》,成龙在秀rap版新歌的时候说“我每次唱都会情不自禁流泪,很多小女生喜欢慢版,比如王力宏就很喜欢”小编看到简直笑疯了,大哥你好歹也强吻过力宏啊,这样不大合适吧?

范爷要笑翻了吧“老娘就是赚钱!”范爷要笑翻了吧“老娘就是赚钱!”

  ·最受欢迎:范冰冰版充气娃娃

  刚刚获封网购带动最多消费的女星的范冰冰毫无退让的霸占着商业价值榜榜首的位置。范爷自然春风得意无人能及,做梦估计都能笑醒了~细细一看,发现范爷版“充气娃娃”竟然以4.39%占据总榜第六……额,小编先去脑补一下~

还不穿着来看风暴?!还不穿着来看风暴?!

  ·最IN Style:刘德华掀军大衣风暴

  《风暴》正在火爆热映,日前刘德华出席宣传活动,穿了一件军大衣御寒,一秒变时尚,引发无数网友跟风点赞,这不光是命,还要是实力好吗?谁都能穿出IN味儿么?不见得吧~~不过虽然淘宝紧随天王步伐寻商机,但是销量却并不乐观,看来网友们只是谈资而已啦~

比伯竟然要取代保罗!我靠比伯竟然要取代保罗!我靠

  ·最哭笑不得:贾斯汀·比伯要接替保罗演《速7》?

  外媒报道比伯或取代保罗演《速度与激情7》,此消息一出立马炸开锅,外国一片WHAT?! FUCK!!叫声,十足一个让人怀疑世界的消息,有粉丝甚至说“我可能会死!”不过后续报道指消息可信度不大。想想也是,这特么要是真的,小编也不想活了好吗?!比伯你大爷啊!

杨幂这身装扮看不出怀没怀孕杨幂这身装扮看不出怀没怀孕

  ·最悬疑:“小天后”双胞胎二三事

  自从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婚讯曝出,怀孕传闻不断,本周更是被资深八卦爆料博主“八掌柜”曝出一索成双。正在拍摄邓超处女座的大幂幂日前更是素颜接受媒体探班,打扮成个兔子看不出肚子有没有馅儿,但是被问到这个问题一度欲回避,直说“有消息会告诉大家”,这简直是要发展成个悬案了好么!演不演小时代3?怀孕没?双胞胎?感觉杨幂又要回到头条话题区了呢~

快醒过来啊尼玛!!!快醒过来啊尼玛!!!

  ·最“神”:汪峰《怒放》救醒昏迷女

  本周五要下班时一则趣闻增加不少喜剧色彩:汪峰歌曲《怒放》让一位脑溢血少女恢复知觉!卧槽汪头条又多了一个治愈技能!简直是要逆天了有木有!汪头条除了能情场得意,事业上也发展了第二春啊,这是不满足于娱乐版的头条了么?

戴利与男友首度公开约会戴利与男友首度公开约会

  ·最恩爱:七公主携男友高调示人

  千万别看成小贝爱女小七哦,这里是七跳公主汤姆-戴利,本周正式牵着大20岁男友高调出街,不回避镜头还亲密互喂饮料,真心是腻到爆!!!尼玛,戴利你是为了庆祝英国刚刚同性婚姻合法化吗?还有你不是才19岁吗?怎么看上去比39岁的男友还老气横秋?真是“主动”一方就长得比较“糙”是么?

  ·最slut:台32C主播开腿露毛艳照

  O~~M~~G~~~湾湾地区再曝艳照!32C身材主厨萱萱早年大尺度露毛开腿照网络疯传,无论是姿势还是尺度看完以后都能让人脑补至少30秒,宅男福利有木有!!怎料这位主厨早年竟然是为了4000块钱学费就这么“烹饪”了自己,可这让人心疼不起来啊~~

你们三个混蛋不来参加老子婚礼!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你们三个混蛋不来参加老子婚礼!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

  ·最心酸:吴建豪[微博]大婚不见F4合体

  本月10日吴建豪大婚后首度亮相,有信仰的他之前一直保守处男之身现在已经“开机”,造人进行中,可是这一场洛杉矶的婚礼竟然未有让其余F3子道贺,F4看来也仅仅能是微博合体罢了,让人心酸叹气呀,吴建豪也小怨念地说不想在台湾补办婚礼:我想如果是朋友的,不管我在哪里办,他们都会到场。摸摸~~小编懂你哈

成功男人身边的肯定是成功女人成功男人身边的肯定是成功女人

  ·最女强人:田朴珺谈王石“我定会比他强”

  从甄嬛传中的小明星到《中国合伙人》的投资人,田朴珺一路平步青云,身上还多了个标签王石,近期还不时秀秀鸽子蛋,真是让人觉得俨然一个成功女性。若要成功必先练功,田小姐到底是何方神圣?让人捉摸不透。对于机关算尽、处心积虑这样的评价她从来都不屑一顾,这些也好像不是她的样子。已经是专栏写手的她接受专访直言自己只是一个很有想法见解的女性,也只是为了追求幸福生活,简单平凡。但是田小姐,就冲你姓田,就代表了你横竖都是“王”好吗?大家怎么看待你?欢迎讨论!(八小鱼/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