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女星爆乳吃棒棒糖:含过才会湿湿的

2013年12月14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白 小白
小白 小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录制“点阅率破表自拍术”单元,刚晋身写真女星的张艾亚(小白)完全豁出去,用小毯子和棒棒糖当道具使出性感绝招,让现场工作人员受不了,曾涉及李宗瑞淫魔门风波的她,噘嘴娇羞地说:“棒棒糖一定要先含过,才会湿湿的。”当场还将含过的棒棒糖送给摄影大哥,且摄影师竟当场吃掉!

  名模出身的林若亚也不甘示弱,穿性感的她躺拍,露出深V事业线,还抬起一双修长美腿,走的是“实力派”路线,画面超养眼。但刚推出全裸3点不露写真的张艾亚使出大绝招,用小毯子盖住身体,乍看之下好像没穿衣服,还不时轻咬下唇、吸允手指,她说:“就是要营造出没穿的感觉,这样才能引起无限遐想。”

  张艾亚火力全开,林若亚输人不输阵,对于如何展现身材优势相当有研究,穿一身爆乳贴身洋装的她,一到示范区便躺下来,展现成熟美丽的女人韵味,她还说:“由上往下拍,角度会更漂亮。”主持人蓝心湄[微博]则开玩笑地说:“哇,真的耶!那以后摄影机都由上往下拍,我们躺着录影好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