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现代人有通病 忙赚钱忽略内心

2013年12月16日16:46  扬子晚报

  演员陈坤[微博]担当出品人的《去远方发现自己》近日由新经典文化公司推出,书中处处充满正能量,并倡导心灵行走的全新理念。在昨天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出品人陈坤、主编费勇、微博名人贝志城以“行走的力量”为主题,用多视角为现场众多年轻读者诠释心灵行走的生活美学。

  “观看世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聆听世界,听见了自己的声音”,陈坤介绍,《去远方发现自己》不仅仅是一本推荐你离开现有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去别处寻找自己的书,同时也是一种自我观察和思考的方式。

  为什么说是去远方?在陈坤看来,“我们每个人都在远方,因为我们的内心都在远方,我们的心在哪里,很少有人找到。去远方是一个外在的名词,但是离我们内心有时候会有点遥远。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忙于赚钱,越来越减少跟我们的内心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我去远方靠近自己的内心。”

  此次《去远方发现自己》的作者可谓阵容强大、跨界合作,其中不仅有出品人陈坤,还有广大读者熟悉的微博名人贝志城、著名学者刘瑜、费勇、电影《二次曝光》导演李玉[微博]、青年作家任晓雯、水木丁、盛可以、音乐人朱哲琴[微博]、新锐歌手谭维维[微博]、民谣歌手游吟诗人周云蓬[微博]等。

  曾以一己之力为中国作家维权,为各种不公事件讨说法的微博名人贝志城在陈坤眼中是一个英雄。是怎样的力量支撑着一介书生做着常人眼中匪夷所思的事情?面对各种怀疑,又是怎样的信念支撑着陈坤一路“行走”下去?《去远方发现自己》开篇陈坤和贝志城的深度对谈,通过对当下社会各种现象的反思和心灵的探索,为读者时时传递出一种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态度:“即使再多的无力感,也要尽力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蔡 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