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上节目为求婚支招 自曝七年情史

2013年12月16日17:54  新华网
李维嘉 李维嘉

  湖北卫视第四季度明星帮助类爱情梦想秀《爱情学院》开播以来反响不俗,节目收视率不断攀升,特别是在年轻观众中赢得诸多好评。《爱情学院》邀请的何炅、柳岩等当红明星在节目中透露的情感经验更被大家津津乐道。本周五(12月13日)21:15《爱情学院》将邀请快乐家族李维嘉出任第五期节目的“明星班长”,展示“搭讪神功”,为学院“求婚”支招,李维嘉是否会在节目中回应“七年”情史值得期待。

  爱情学院:让爱情不再头痛

  由999正天丸冠名的《爱情学院》是湖北卫视四季度推出的全新原创节目。“它不是相亲节目,而是教人如何谈恋爱”,让年轻人不再因为不善于表达、处理爱情而头痛。

  《爱情学院》将爱情课堂搬到演播厅,由“明星班长”、爱情专家、50位美女或帅哥作为爱情辅导员组成师资队伍,共同指导三位男学员解决爱的困惑,学会如何去爱。目前节目已经播出四期,在英达院长和戴军院长的率领下,何炅、房祖名、柳岩、贾玲、白凯南、王芳、王为念等当红明星或主持人化身“明星班长”,以亲身经历对参加节目的学员传授搭讪、约会、拜见双方父母、求婚等恋爱技能。

  李维嘉化身“明星班长”示范求婚高招

  在第一期《爱情学院》节目中,当期“明星班长”何炅就爆料:好友李维嘉有“搭讪神功”,爱情学院院长英达当场决定:“维嘉必须要来我们的节目!”本期,快乐家族李维嘉出任“明星班长”,为三位学员进行爱情学习指导。

  对于已经确定恋爱关系还没有到谈婚论嫁地步的青年男女来讲,“求婚”是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前提条件。“求婚”也是一门技术活,需要用“爱”入门,以“创意”进阶,“真诚”来打动,最后还要赌一把“运气”。本期“明星班长”李维嘉将为爱情学员支招,现场示范求婚,展示如何再能打动人心,最终抱得佳人归。

  加之不久前,李维嘉女友被李湘踢爆,使得长达7年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李维嘉承认与女友七年恋情。此次节目中,李维嘉又将如何以“明星班长”的身份回应自己的“七年情史”、披露情路历程,值得让人期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