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开微博粉丝爆涨 次日突破100万

2013年12月27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范冰冰[微博]开通个人微博,在大事件不断的年底娱乐圈激起声浪层层。据统计,范冰冰的微博一经开通,粉丝量呈爆炸式迅猛攀升,24小时破73万,刷新了微博平台开通24小时粉丝增量43万的纪录。36小时后,粉丝数量即突破100万。网友称:“范爷驾到,粉丝猛涨,根本停不下来!”

  范冰冰不再“范爷驾到” 个人微博粉丝猛增

  继2011年9月16日“范冰冰工作室”落户微博之后,范冰冰于2013年12月25日开通个人微博。当天下午16点35分,范冰冰发出了第一条微博:“终于可以不用再写范爷驾到了,我已摆驾回宫,从今天起,我就住在自己的福安(FAN)殿里了今天聖誕节,马上有范(饭)!从此后宫三千万,大家都不会饿着哈!”,并配以其正在赶拍的电影《杨贵妃》的骑马剧照。这条微博发出后,很快登上了热门微博的榜首,而“马上有范”也迅速蹿红话题榜,范冰冰微博粉丝瞬间猛增。有网友统计,范冰冰微博粉丝数量以大约每5秒钟326位的速度增长,这位在2013年压轴亮相微博的明星为圣诞节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粉丝大咖欢迎“圣诞最好礼”  “贵妃策马”引人期待

  范冰冰落户新浪微博,让众多粉丝惊喜不已。恰逢圣诞节,网友们纷纷表示:范冰冰开通微博是圣诞节最好的礼物了!据统计,截至发稿范冰冰首条微博转发数量达到308145,评论数量32350,47917人赞了此条微博。如此出乎想象的数字令人不得不佩服范冰冰的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此外,范冰冰的圈中好友们也纷纷关注了她的微博,并表示欢迎。范冰冰也变身微博控,连发七条微博,并与好友、粉丝在微薄上俏皮互动,也为微博带来了新年的快乐氛围。

  范冰冰第一条微博发出的“贵妃策马”图是其正在赶拍的电影《杨贵妃》的剧照,这也是她在《杨贵妃》中扮相的首次曝光,范冰冰身着飘逸古装,在金色的夕阳下策马奔腾,仿若油画。据悉,电影《杨贵妃》已于日前杀青,而范冰冰主演的最新电视剧《武则天》也将于近日开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