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白冰挺大肚结婚 英皇高层送祝福

2013年12月28日20:56  西部网 微博

  12月28日中午,陕西籍女星白冰[微博]的婚礼在家乡西安的某酒店举行,已经怀孕的白冰身穿白色婚纱,爆乳亮相。在听到老公丁一的告白后,白冰当场感动落泪。据悉当天白冰的婚宴席开30桌,其经纪公司英皇的高层也亲自来到西安送上祝福。

  12月19日晚,电影“救火英雄”首映礼,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陈伟霆[微博]和郭子健[微博]等大牌云集,赌王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莲[微博]、林建岳等也有出席。女星白冰在首映礼上宣布怀孕,还得老板杨受成送上礼物。

  丁一为河南商丘人无特殊家庭背景

  谈起自己的模特老公,白冰否认了丁一有深厚的家庭背景。

  网上有传闻丁一出身于军队家庭,白冰在电话那一端先是对陪伴在她身边的老公说:“有人说你是从军队大院出来的,”然后对凤凰娱乐表示,“他不是从军队出来的,但也不是特别特殊的家庭,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对于丁一的祖籍,网络上有两种说法,一说为陕西西安人,一说为河南商丘人,白冰澄清丁一为商丘人士,并非西安人。在白冰公布二人的结婚照片后,有平媒称白冰年长丁一一岁,不过实际情况是白冰为1986年出生,丁一为1988年出生。

  相识于香港拍片时定情于纽约秀场

  在今夏的纽约时装周,白冰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邀请的明星观秀嘉宾出席活动,而他的男友丁一也陪同他前往纽约。观秀期间,二人在帝国大厦游玩时,丁一单膝下跪,拿出结婚戒指向白冰求婚。问起二人相识的时间,白冰透露去年她在香港拍摄电影时认识了丁一,“我们的结缘地在香港。”白冰如是说。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