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2月30日):汪峰回击流言蜚语

2013年12月30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汪峰

  【业界良心】汪峰回击流言蜚语:“为什么有这么多无端的漫骂?如同生于恶意之乡;为什么有这么多蓄谋的伤害?就像躺在万箭之壤;每一秒都会冒出一群道德判官,好似猛然间举国圣贤;听听那辛酸的道歉,看看那失望恐惧的眼神,这真的能让某些灵魂安宁吗?我们还有尊重吗?我们还会感激吗?我们还还有敬畏之心的吗?我们仇恨是别人还是自己?这是个怎样的空间啊?善者如狗,小人狂舞?!当我们只能用释然来开解,用宽容来笑对这所有的肮脏时,这时代是何等的悲哀?!”汪老师好文采,这是歌词吗?年末了冲一冲头条,汪峰童鞋实乃不烂尾的业界良心!

母子or姐弟母子or姐弟

  【美颜万岁】41岁台湾女星吴玟萱与14岁的儿子似姐弟。颜控们,颤抖吧,快拿起美颜相机= =。

朴施厚朴施厚

  【重见天日】朴施厚选择中国复出,机场亮相大牌范十足。为啥选择中国?看评论就知道了……

冯小刚和范伟冯小刚和范伟

  【死磕到底】冯小刚再发微博炮轰,斥影评人文化纳粹。“小钢炮”果然名不虚传,《私人订制》票房咋样了?

张馨予李晨张馨予李晨

  【吃回头草】张馨予深夜返李晨家,疑似复合。回头草原来是你想吃,想吃就能吃。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