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称被妈妈逼婚:我只能说没新朋友

2014年01月02日11:2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前晚,范冰冰[微博]亮相成都,和粉丝们一起倒数跨年,在接受采访时,范爷表示,2013年没有更多地与家人做伴是一种遗憾,而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她也承认被妈妈“逼婚”。前晚,范冰冰在成都参加跨年活动,谈到刚刚过去的2013年,范冰冰笑言:“我在工作中没有丝毫失望。但我没有足够的业余时间,所以没有大量的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失望,而是一种遗憾。”对于2014年,范冰冰许愿说:“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觉得和家人在一起最开心。每次去好玩的地方,我总是尽可能地带上父母。只要看到他们,我就开心,让我觉得所有的辛劳都是值得的。”

  至于感情问题,常常有人说范冰冰“恨嫁”,但她却说自己压根没时间去想这事,“可能是因为工作原因,没时间想这事儿。我其实是对自己挺残忍的人,有时候工作压力太大,你好像得选择性忘掉你生活的另外一个部分。我妈妈以前都不怎么问我,但从去年开始她也会问我最近怎么样,有没有认识新的朋友,我只能说没有。”

  手机、钻石、大红包……往年年终时,范冰冰总会给其工作室员工送上年终奖,出手阔绰的作风一度羡煞旁人。在圣诞节时,范冰冰开通微博,并发布了一张逛商场的照片,她表示给工作室员工挑选新年礼物比给自己买东西还开心,这也引起广大网友猜测“范爷”今年发给员工的年终奖会有多少。但对此范爷却神秘地表示:“到了春节再公布吧。” 王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