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张亮被曝耍大牌 男神悠着点来

2014年01月05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亮父子走红张亮父子走红

  张亮片场拒采访 事后微博真诚道歉

  人红是非多,张亮日前参加节目录制后接受媒体群访,谁知问了俩问题后,其助理就强行挡在镜头前从张亮手中夺过话筒,并称拒绝接受采访。对此张亮也通过微博道歉。男神您还记得您对新浪娱乐说的那句话:无论我站在哪,我都知道我姓啥。

姜文生日开心与葛优拉筋劈叉姜文生日开心与葛优拉筋劈叉

  姜文生日开心与葛优拉筋劈叉

  1月5日是姜文51岁生日,当天姜文不庆祝生日,反跟葛优拉筋劈叉松韧带。这两位小伙伴还玩得不亦乐乎。重口味网友对此神评价:“步子大了扯着蛋,两位明明是对着扯淡!”

小S避谈胖达人千万转让小S避谈胖达人千万转让

  小S[微博]否认再生:没那么爱小孩

  有传小S打算再拼第四胎,生个小子。不过小S否认称:“说我真的没有那么爱小孩,爱到需要生四个。”小S要再生,小伙伴都会惊呆的。

2013年总票房为217.69亿元2013年总票房为217.69亿元

  电影总票房218亿 国产片再胜进口片

  广电总局电影局授权新浪网发布2013年电影市场数据,全国总票房217.69亿元。其中国产影片票房127.67亿元,占比58.65%。国产片再次战胜进口片。感谢《西游降魔》、《小时代》、《致青春》给祖国争光。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3日公布了一批电影项目,电影《后会无期》编剧一栏写着韩寒。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3日公布了一批电影项目,电影《后会无期》编剧一栏写着韩寒。

  韩寒[微博]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今年开机

  在电影局官网2013年12月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中,一部名为《后会无期》的电影编剧一栏注明的是韩寒。有知情人透露,除了担任编剧,《后会无期》也是韩寒的导演处女作,该片计划今年上半年开机。韩寒,咱们后会有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