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到底谁是春晚主持人 看晕小伙伴

2014年01月06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帆徐帆

  【到底谁才是主持人】人民网称张国立和徐帆将“混搭”主持春晚。冯导则以“怎么可能,太扯了!”果断回应。另外,人民网还说“主持了17年春晚的朱军终于可以跟家人一起过年”,小浪却独家打探到消息,“主持人阵容里依旧有朱军。”每到年底,都会有一场“传言”和“否认”的大战!

婚礼布置现场婚礼布置现场

  【杨幂婚礼现场曝光】香港媒体曝光杨幂刘恺威将举行婚礼的酒店和布置现场。该处度假别墅背山面海劲尽奢华,提供水上、沙滩、露台和凉亭四个不同婚礼场地。有木有很羡慕呀?

韩寒自编自导韩寒自编自导

  【韩寒也要当导演了】韩寒发微博证实自己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即将开机。韩寒和郭敬明文学圈的微妙联系升级到电影圈,这又是一轮新的较量!

张艺谋陈婷对部分收入提出申辩张艺谋陈婷对部分收入提出申辩

  【张艺谋对收入申辩】 据“无锡滨湖发布”官方微博消息,张艺谋陈婷对告知书内的部分收入内容提出了申辩。嗨!老谋子到底赚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

马伊琍亲自动手剪短发,手艺获赞马伊琍亲自动手剪短发,手艺获赞
小丸子换发型小丸子换发型

  【马伊琍自己剪短发】马伊琍晒自己动手剪的短发,并调侃自己有上海女人勤俭持家好强不息的精神。而她的手机运营商则显示身处香港,网友猜测她正在香港待产。网友好懂!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