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启动拉萨城市行走 拍摄宣传片

2014年01月08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微博]发起的大型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已经持续进行了3年。近日,“行走的力量”项目宣布将于1月12日在西藏拉萨启动“行走日光城”大型城市行走活动。陈坤还为此次活动拍摄了“行走日光城”宣传片,号召大家与阳光及心灵相约,通过在城市中的行走,找到内心的力量。

  视频中,陈坤吹着口琴、与漫步公路的牦牛兴奋挥手、仰卧草地、穿行于寺庙人群……一路阳光铺面。“我在寻找一个离心及阳光最近的地方”,伴随着他的步伐,我们看到一张张微笑着的恬淡面容。宣传片也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与印象中不同的“温暖和煦幸福”的冬季拉萨形象。

  据悉,1月12日的“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将会吸引数千人参与。除了陈坤外,还将有神秘嘉宾一起参与此次公益行走。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