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杨幂婚礼花千万够在北京买房呢

2014年01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结婚照结婚照

  【杨幂婚礼花费千万】小伙伴们,要是有千万资产,还用为买房黯然神伤咩?看杨幂和刘恺威,几年苦心经营演绎事业就是不一样,在巴厘岛办个浪漫婚礼分分钟就千万出。天了噜!祝二位新人早生贵子!

张艺谋 (资料图片)张艺谋 (资料图片)

  【张艺谋超生罚748万】今天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张艺谋夫妇需缴纳社会抚养费总额达748万余元,若夫妻俩不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清。至此,众说纷纭的张艺谋“超生门”应缴纳多少“罚款”终于水落石出。

赚翻了!这名幸运男子到台上和女神抱抱。赚翻了!这名幸运男子到台上和女神抱抱。

  【AV女优成年会大奖】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一家游戏公司日前举办年会活动,特地请来有“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结衣站台,她一现身立刻让工程师们陷入疯狂。不少人除了上台和她合影,更乐得与她玩“爱的抱抱”。贵公司真是……体恤员工啊!

SJ成员现身SJ成员现身

  【韩媒批SJ经纪公司】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的父亲及祖父母6日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令社会大众感到震惊与遗憾。起初SJ的经纪公司“SM娱乐”对外宣称其家人是死于交通事故,未料5小时后,警方却出面证实3人是因自杀过世,戳破SM娱乐放出的假消息,此举也引爆韩国媒体的不满怒气。

邵逸夫方逸华邵逸夫方逸华

  【邵逸夫两子无意接班】邵逸夫前日离世后,社会各界纷纷悼念这位娱乐巨子、慈善大家。而其家人则比较低调,六叔两子在前晚的TVB悼念特辑中出现,怀念父亲并称“以他为荣”。但两子无意接班,而六叔的百亿财产港媒分析会由六婶话事。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