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琦首谈《直通春晚》与快男PK

2014年01月16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琦潮装红毯 李琦潮装红毯
李琦与同期好声音学员接受采访 李琦与同期好声音学员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在众星云集的2013“新浪微博之夜”上,已成功晋级《直通春晚》全国六强的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获得了“新浪微博年度人气奖”,并在现场深情献唱。在典礼结束后的专访中,李琦不仅谈到自己对《直通春晚》舞台的特别感受,也针对近期备受大家关注的与“快男”之间的PK说出自己的见解和感受。

  微博之夜潮装亮相 李琦轻松摘得“年度人气奖”

  2013“新浪微博之夜”当晚,李琦一袭潮装亮相红毯。身穿黑色金叶子图案礼服,整体风格低调不失时尚。颁奖典礼上轻松获得“新浪微博年度人气奖”之后,更现场深情献唱了一曲《趁早》,博得全场掌声。就是凭借这首打动人心的《趁早》,李琦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征服了所有导师以及众多观众朋友。之后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实力不凡的唱功最终摘得好声音第二季的桂冠。演唱实力加直爽开朗的性格让“蘑菇头”李琦的粉丝一路攀升,人气爆棚。

  谈首登《直通春晚》感受 PK不重要做好自己最重要

  继好声音夺冠后,李琦便参与央视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歌曲版的比赛,与全国多个节目的优秀选手同台PK,争取登上春晚舞台的机会。在昨晚典礼结束后的专访中李琦谈到《直通春晚》时,称这是一个神奇的舞台,跟好声音的舞台是不一样的,更坦言首次参加《直通春晚》比赛时自己内心仍会紧张。

  在《直通》赛场上,“好声音”与“快男”之间的PK一直都是热门话题,本周六晚将进行的6进4决赛,更将最终产生能够登上春晚舞台的选手名单。面对记者问对于这场最终决战的想法,李琦称现在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场,只剩最后六名选手,其实结果已经没那么重要,也不算什么PK,大家都只是唱好自己的歌,发挥到最好就好。

  张恒远力挺上春晚 李琦称做好自己最重要

  而被问及李琦一直是最终登上春晚的热门选手,自己是否对晋级全国四强势在必得时,同期好声音学员张恒远和毕夏均表示力挺李琦,相信其晋级一定没问题。李琦则谦虚表示,这个时候相对于晋级与否,其实做好自己更为重要。此次决赛他精心准备了四首歌曲,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把歌曲用心展现给大家,做到最好,对得起自己和支持自己的人就好。

  而李琦是否能够顺利晋级全国四强,登上马年春晚,将在本周六晚的《直通春晚》6进4决赛中揭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