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递交起诉书 崔永元称将亲自出庭

2014年01月18日01:5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永元与方舟子崔永元与方舟子

  方舟子和崔永元的口水战越演越烈不断升级,从最开始对“转基因”的分歧,脱轨到了人身攻击和商业质疑。15日,方舟子委托律师向海淀人民法院正式递交了诉状,认为崔永元多条微博言论侵犯其名誉权,要求对方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30万元。当日下午2时许,北京海淀法院发出公告:“方是民(笔名方舟子)的委托代理人彭剑律师向我院递交了方是民起诉崔永元名誉权纠纷案的民事起诉状及相关起诉材料。目前,我院正在依法对此案进行立案审查。 ”

  前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到身在日本的崔永元。针对此事他回应道:“与方舟子的这场官司我打定了!如官司开庭,我将亲自出庭。 ”

  据《辽沈晚报》报道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