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邓紫棋夺第一 张杰周笔畅演唱动情

2014年01月17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7日,《我是歌手》第二季比赛展开新一轮较量,上周曹格[微博]遗憾出局,这周,补位的张杰一首《勿忘心安》唱得几乎无可挑剔。当晚,GEM邓紫棋[微博]一首女生版《你把我灌醉》勇夺第一,周笔畅[微博]《哭了》演唱太过投入,把自己也给唱哭了。

  《我是歌手》第二季比赛进入新一轮。上周,曹格遗憾下马。带着上周争议性“第一名”上场的韦唯,今晚穿着碎花改良式旗袍出场,以一首《女人花》致敬梅艳芳。熟悉的旋律,仿佛把人带入某个情境,在那个地方,可以邂逅故人。在她之前,罗琦[微博]唱的反战经典歌曲《敲开天堂之门》还留有余味,“Knock Knock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前辈情怀献唱完毕,接后上场的两位小将亦卖力非常。周笔畅的《哭了》和邓紫棋的《你把我灌醉》各有千秋。笔笔太过投入,还把自己给唱哭了。而邓紫棋在此前受访时说,自己在重新演绎《你把我灌醉》时花了很多功夫,而且她自认比男友林宥嘉[微博]唱得好。当然,后半部分是大家聊开了的玩笑话。而更令她欣喜的是,自己的努力也同时被观众认可,当晚,这首《你把我灌醉》让邓紫棋拿到了本场第一。

  另外,还有一个人成为了本场亮点。他,就是张杰。虽然刚刚加入,但他的一首《勿忘心安》唱得几乎无可挑剔。应该说,这几位年轻人当晚的表现都不俗。(佩茗/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