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称模特越帅越不好 张亮直言想拼二胎

2014年01月21日16:05  南都娱乐周刊

  Q:时尚的圈子苏红完全是高人了,姚晨[微博]进入这个圈子也是经过您的点悟。进入这个领域里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A:如果要是进入这个圈子,我觉得视野很重要,思维模式很重要,个人标签很重要。大家感觉说时尚圈是跟风,不是的,其实在时尚圈里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特点,尤其在自我时尚修养上非常特别的一些人,反而更能在时尚圈子里标新立异。因为个性是最闪耀的东西。

  Q:张亮最困难的时候是什么时候?从厨师转到销售?

  A:对,然后从销售转到模特。跨度很大。做厨师的时候,莫名其妙,有一天觉得我才二十出头,身边都是比我大十几岁的人,每天像机器一样做同样的事情。我不想一辈子都这样,也没有想,也没有找工作,就辞职了。

  Q:转到模特来讲对你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A:对我最大的困难就是我转行的时候,我这个容貌应该当时不是主流喜欢的那一种。其实我现在理解,模特跟演员最大的区别是,演员是越帅越好,模特就是越帅越不好。演员一部电视剧几十集,大家每天都在看,对他印象非常深刻,模特呢?我们最常出现的地方就是秀场。一个秀场,一场秀30个模特,每个人都一米八八,都75公斤,都很帅,你怎么让大家在你出场的短短的十几秒记住你,就是需要你有个性,你有自己的特点,这个是最重要的。

  Q:苏红如果你有孩子,你是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A:我觉得女孩子吧,因为从我自己喜好的角度,女孩好打扮。不然,我现在的包包怎么办?我将来的鞋子怎么办?而且我一直在想,我可能将来和我儿媳妇处得不是特别好,跟女婿会处得比较好,还是女儿比较好。张亮我知道,他也很渴望一个女儿的。

  Q:张亮,还想生吗?

  A:我特别想生。我正在努力,不是政策刚放开吗?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