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完婚 王智幸运接得新娘捧花

2014年01月21日17:09  新浪娱乐
刘芸、袁弘、王智、莫小棋、张晓龙 刘芸、袁弘、王智、莫小棋、张晓龙
佟丽娅扔捧花 佟丽娅扔捧花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微博]在大溪地浪漫完婚。现场群集近百位明星嘉宾好友,包括王宝强[微博]夫妇、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夫妇、郭京飞夫妇、莫小棋[微博]、新生代功夫女星王智、刘芸[微博]、杜淳[微博]、袁弘[微博]、耿乐[微博]、童瑶[微博]、包贝尔[微博]、张晓龙[微博]等,一起见证了这对新人的人生大喜。婚宴上,佟丽娅的新娘捧花,被好姐妹王智幸运接到。对此,王智惊喜万分,表示自己也要狠狠幸福。

  王智和佟丽娅是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同班同学。两人交情匪浅,大学时就住同一个宿舍。对于老友步入婚姻殿堂,王智满心祝福,并由衷感到高兴。她还首次拿起相机,当摄影师给心目中最美丽的新娘子拍婚纱照。

  王智出道以来,多以打女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而今年湖南卫视[微博]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妻子的秘密》,王智颠覆出演的女二号宁夏则是一个戏剧张力十足的美艳白领,与现实里的她反差极大。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