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拉丁天后夏奇拉晒亲子照儿子超萌

2014年01月23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宝宝!宝宝!

  【变好心情】拉丁天后夏奇拉在微博晒出儿子萌照,小家伙眼睛极大,瞪着镜头时而吐舌十分可爱。好肉的宝宝,看到他心情都变好了呢!

赵本山赵本山

  【撂下狠话】在上次彩排结束后,相声小品被缩减成4个让马年春晚成为30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弱的一届,因而让语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很不满,在与春晚剧组开会时发脾气放狠话称:“实在不行我现在排一个小品上。”

全智贤全智贤
崔俊赫长相清秀崔俊赫长相清秀

  【欧尼求罩】全智贤近日因为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再度爆红,对于已经结婚的全智贤来说,拍戏只不过是人生的乐趣,她的老公崔俊赫家族在韩国是属于超级豪门的大富之家,韩国媒体推估在外商银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亿韩元。高富帅啊,没办法,谁叫欧尼是真正的女神呢!

张馨予拥有36F上围,成为宅男女神之首。张馨予拥有36F上围,成为宅男女神之首。

  【突围而出】最近有网站根据网友2013年的最高搜寻纪录,选出10位《2014亚洲宅男女神》。3名凭惹火身材突“围”而出的女星包括张馨予、周韦彤和柳岩,以性感登上三甲位置。这个你服吗?

赵薇

  【寻找年味】赵薇晒出一张在回家路上的自拍照,并感慨曾:“踏着暮色把家还,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很久没有像小时候那样过年穿新衣了,自从妈妈不再包办这个事儿。今年打算试试,找找年味儿……”小伙伴们新年都穿上新衣服和薇薇比美吧!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