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现身《谢天谢地你来啦》闪耀全场

2014年01月24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风情万种的杨恭如 风情万种的杨恭如
杨恭如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杨恭如近日参与明星贺岁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她的神秘现身让所有人大呼惊艳。

  杨恭如是作为神秘嘉宾出现的,她出现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惊叹不已。不仅是因为她风情万种的西部女郎造型,也是因为她收放自如的现场即兴表现,瞬间闪耀全场!《谢天谢地你来啦》是央视一档明星戏剧表演真人秀节目,该节目以明星作为嘉宾,让其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进入一个完全未知的主题场景进行即兴表演。

  简洁利落的线条、粗犷质感的皮革勾勒出帅气西部风,热情如炬的秀发、明亮艳丽的红裙洋溢出的性感女神范儿,杨恭如将两者臻于极致的诠释,呈现给观众一个风情万种的西部女郎,至于这位女郎在充满未知层层揭开的即兴喜剧中有什么样的故事,那就要期待《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贺岁档!这期节目杨恭如也与好友谭耀文默契合作。

  杨恭如近期频繁现身各种活动和节目之中,想必大家在春节期间会看到更多丽人的倩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