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回归录制《非常静距离》与李静热聊

2014年01月24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闺蜜现身大爆女神俞飞鸿趣事 闺蜜现身大爆女神俞飞鸿趣事
俞飞鸿保养得宜笑容迷人 俞飞鸿保养得宜笑容迷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俞飞鸿受邀录制《非常静距离》,现场与好友李静开心互动,大聊近期工作与生活。两位作家闺蜜现场大爆女神趣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由于俞飞鸿近几年较少出现在电视荧屏,很多观众都将开播在即的《大丈夫》看作是她的回归之作,俞飞鸿在录制现场笑称其实自己从未刻意离开过,也不会给自己特定的任务或者规定。

  现场谈到新剧中饰演的角色顾晓岩,俞飞鸿坦言自己很庆幸能遇到这样一个好角色,表演时有很多细微的感觉,需要靠细小的眼神里表现复杂的情感,对于演员本身来讲,很有发挥的余地。

  俞飞鸿给人以温和的印象,说话,声音不高不低,语速不快不慢,且有分寸。相信很多人,至今记得她在《小李飞刀》中出演的角色“惊鸿仙子”——美丽,智慧,回眸一笑,真有惊鸿一瞥的感觉。

  聊到生活,俞飞鸿透露自己会去旅行一段时间,劳逸结合,工作之余一定会去体验生活。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