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吴辰君承认怀孕4个月 将在北京待产

2014年02月2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演艺圈将再添马宝宝!35岁女星吴辰君和丈夫廖怀南结婚近两年,去年她透露积极养身准备怀胎,果然说到做到,日前被目击在台北逛母婴用品店,试穿孕妇装和哺乳衣。媒体求证喜讯时,她开心地说:“快满4个月了,全家都很开心。”

  吴辰君婚后定居北京,老公廖怀南是凤凰卫视高层,日前她被直击在台逛母婴用品店,穿宽松衣服的她难掩福态,脸也圆了一圈,她试穿多款孕妇装和哺乳衣,店员帮她量腰围时,肚子明显凸出,好消息藏不住。媒体求证吴辰君,她大方坦承喜讯:“爸妈和公婆、老公都超开心,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说的民间禁忌,之前全家人都忍得很辛苦。”目前还不知宝宝性别,被问到有没有生男孩的压力?她笑说:“其实男女都好,公公觉得家里男孩多,更希望有小孙女,我希望有机会生2胎,一男一女刚刚好,老公觉得都好,只要小孩健康。”

  35岁的她将迈入高龄产妇,她说因此特别小心。她有运动健身习惯,怀孕后改为练习皮拉提斯,做点伸展操舒缓孕期不适。吴辰君相信胎教对宝宝有帮助,因此近期多听古典音乐外加看书,未来计划在北京生产:“因老公在北京上班,这样才方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