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怀孕体重急升 吴辰君报喜将生马宝

2014年02月24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幂表示有生以来体重第一次超过50kg,未知刘恺威如何慰妻呢? 杨幂表示有生以来体重第一次超过50kg,未知刘恺威如何慰妻呢?
吴辰君宣布怀孕近四个月。 吴辰君宣布怀孕近四个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婚后宣布怀孕四个月,虽然肚子慢慢开始凸出,但杨幂仍然继续投入工作,经常被拍到大衣遮肚的照片,日前被狗仔队拍到非常生气。不过,昨天(2月23日)她在微博跟大家分享怀孕轶事,上载一张正在量体重的照片并留言:“有生以来第一次超过了50kg,纪念顺便拉仇恨一下。”的确,能保持在50kg以下的女生不多,此言一出,立刻惹怒好友周笔畅[微博]留下“抓狂”的表情图案,杨幂搞笑地回应:“没事的,毕竟我比你高!”似乎她对自己身形仍然自信心十足。

  吴辰君[微博]:希望生两胎

  至于35岁的台湾女艺人吴辰君跟内地官二代廖怀南结婚快两年,近日被拍到肚子凸出逛街购物,她昨天(2月23日)亲证喜讯:“对,即将满四个月了,全家都很开心,其实男、女都好,公公(老爷)觉得家里男孩多,更希望有小孙女儿,我希望有机会生两胎,一男一女刚刚好。”她透露将于北京待产,方便老公在当地上班。(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