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往事:周迅挂历女郎 孙俪为赵薇伴舞

2014年02月25日04:2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曾为赵薇伴舞 孙俪曾为赵薇伴舞

  中新网2月25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日前,一段16年前全智贤专访张国荣的影片在网上疯狂。影片中,全智贤面对偶像张国荣十分紧张,因此她还频频NG,而张国荣则落落大方,他原本还想给全智贤礼貌一吻,却因对方急着拥抱而错过。

  其实,许多明星在成名前都有不少“青涩时刻”,当年孙俪、斯琴高娃等人就曾为明星当过伴舞,龚琳娜[微博]则在成为歌手前当过童星,周迅曾当过好长一段时间的“挂历女郎”,而刘诗诗[微博]走红前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丝毫不起眼,不少人都是直到她火了后才发现她在剧中的角色。

  全智贤17岁时曾访问张国荣

  因紧张错过偶像亲吻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令金秀贤[微博]和全智贤再次翻红,近日“千颂伊”全智贤一段旧视频再被传到网上,原来她心中最爱的“星星”是已故香港男星张国荣。

  1998年,当时全智贤仅17岁,而“哥哥”张国荣在韩国正红,当时张国荣为宣传大碟《春天》去韩国,作为歌迷的全智贤化身小记者采访,当时她掩饰不住兴奋,还不时傻笑,又借故拥抱张国荣,超级可爱。

  影片中,全智贤面对偶像张国荣手脚发软,还因为紧张胡言乱语频频NG。张国荣则落落大方,他本想给全智贤礼貌一吻,却因对方急着拥抱而错过。

  董洁曾当过谢霆锋伴舞

  2000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谢霆锋曾演唱《今生共相伴》,当时他身旁还有个“新娘”伴舞,那就是当时年龄仅20岁的董洁。

  龚琳娜14岁时曾演电视剧

  2014年2月,有网友公布一组龚琳娜14岁时拍电视剧的旧照,并大赞“可爱”。从照片中可看到,龚琳娜身着浅蓝色碎花上衣,梳齐刘海,用红绳扎起两条小辫,略显婴儿肥。龚琳娜后转发此微博并发问,“和现在像吗?”网友纷纷留言回复,称该照片“像莫小贝”,并表示“才知道原来龚老师是童星。”

  刘诗诗曾演《倚天屠龙记》

  刘诗诗、吴奇隆[微博]恋情曝光后,两人人气更旺,网友还狂追看2人昔日作品。刘诗诗未红时期拍摄的《倚天屠龙记》,网友也追看,还直叹“惊艳”。

  在《倚天屠龙记》中,刘诗诗戏不多,但每次出场都令人惊艳,还被誉为“最美黄衫女子”,刘诗诗后回忆当时3次吊钢丝经历,称被浑身喷满烂泥,印象深刻。

  孙俪曾为赵薇[微博]伴舞

  还记得当年的《情深深雨蒙蒙》吗?赵薇饰演的陆依萍在大上海歌舞厅的舞台上轻歌曼舞,后面的伴舞群中就有孙俪。

  当年,18岁的孙俪还是上海警卫区文工团的一名演员。后来从文工团转业,孙俪一度当上了餐厅服务员。不甘心的她开始重新四处找工作,曾当过赵薇的伴舞,在朋友的建议下也参加过一次试镜。一年后,孙俪终于收到《玉观音》剧组的邀约,从此,被幸运之神垂青的孙俪走上了顺风顺水的演艺之路。

  斯琴高娃曾为歌唱家胡松华伴舞

  2008年10月,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引来了很多人的惊叹,因为有网友翻出1983年的春晚视频,惊奇地发现中国影坛“大姐”斯琴高娃,曾经是著名歌唱家胡松华的伴舞。

  有很多网友惊讶地表示,斯琴高娃年轻的时候竟然有着这么曼妙的身姿。当回忆起这段经历时,斯琴高娃曾说:“我就是舞蹈演员出身,在1983年的春节晚会上,我就是一个伴舞,我最拿手的就是蒙族舞。但是在当舞蹈演员的时候,我就一心想当演员。后来经过很多努力,终于梦想成真。”

  张国立[微博]曾执导《雾里看花》MV

  那英[微博]化身“电母”

  2012年12月,那英经典老歌《雾里看花》再度走红网络,其MV被评价为“集科幻、灵异、武侠于一身的神作品”。更令人惊讶的是,该MV出自张国立之手。

  MV中有一幕,那英一袭黑色长裙,化身“电母”,身上环绕着紫色闪电,双手更放出两道强大的“紫色电流”,十分霹雳的一幕雷翻网友,纷纷感叹“已经没法用语言来表达心情了”“雾里看电母啊!”“活脱脱的电娃啊”。据了解,《雾里看花》原本是为1994年央视“3o15晚会”特别创作的一首“打假”歌曲,经过那英演唱后迅速风靡全国。这首歌那英还在1995年央视春晚[微博]中演唱过。

  刘欢早年曾唱儿歌《喂鸡》

  网友戏言世界观被颠覆

  第一季的《中国好声音》让刘欢再火了一把。2012年8月,有网友把刘欢之前翻唱过的儿歌《喂鸡》扒了出来。

  据了解,《喂鸡》本是一首经典儿歌,刘欢翻唱并收录在他2003年发行的专辑《六十年代生人》里,这张专辑里所有被翻唱的歌曲都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歌,并且很多老歌都加入了流行摇滚以及电子音乐等元素,因此显得与众不同。

  歌曲的中间部分还有两段说唱,歌词内容也跟喂鸡有关。因为歌词直白浅显,旋律动感,部分网友听过后表示,世界观都要颠覆了,“现在脑子里全是《喂鸡》,因为这首歌确实朗朗上口,歌词也好记,可谓魔音入脑啊!”

  周迅曾是“挂历女郎”

  2012年10月,有网友翻出了周迅14岁时的杂志照,照片中的周迅一脸青涩楚楚动人,却星味十足。

  上世纪90年代初,周迅还是一个“挂历女郎”,和瞿颖[微博]号称“北瞿颖、南周迅”。虽然有一定的名声,但薪酬极低,拍一张只有10-20元。因为谢铁骊导演在一本挂历上发现了她,她后来才能在电影《古墓荒斋》中出演自己的第一个角色,从此步入演艺之路。

  范冰冰[微博]、李冰冰[微博]早年曾合拍电视剧

  范冰冰和李冰冰“双冰”的名字联系到一起,总能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两人一度被传出不和,但都极力澄清。2012年11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两人的早年合影,照片记录了她们当年的友情,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两人都好青涩”。

  据了解,两人曾在1999年合作过一部电视剧《青春出动》,那时的“双冰”还很青春。

  林志玲[微博]曾拍过张国荣的MV

  张国荣(哥哥)生前曾和不少明星合作,贴心举动令众人印象深刻。林志玲15年前刚出道时就曾拍过他的MV《Everybody》,当时张国荣不只拉她到身旁给了镜头,还坚持不靠翻译跟听障名模王晓书沟通,让看在一旁的林志玲大赞:“真的非常细心体贴!”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