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亮相巴黎时装周 心情不错或将复出

2014年03月01日08:42  华西都市报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伍翩翩)好久没有这么热闹的国际时装周了,刚刚开幕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迎来了最强阵容的中国军团。时尚界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除了赵薇[微博]、范冰冰[微博]、李湘[微博]一家三口、周笔畅[微博]、刘诗诗[微博]、张歆艺[微博]、秦岚[微博]等女星纷至沓来,久违的天后王菲也会现身。据了解,这也是王菲十年之后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同样是为她钟爱的品牌助阵。  昨日,最先亮相巴黎的是李湘一家三口,而最受关注的并不是李湘,而是因为《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娃中明星”Angela王诗龄[微博],而她也成为中国首位观展国际时装周的Fashion baby。Angela和李湘一袭金色母女装亮相秀场,并位坐头排,小家伙还大方地对设计师说他设计的包很“beautiful”。

  时尚业内人士分析:“之前的四大时装周上中国媒体关注的一直都是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等童星,这次王诗龄势必成为另一个焦点,这也是李湘为女儿打造国际舞台、打造成时尚小名媛的第一步。”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天后王菲再度出征巴黎时装周。业内人士还预测,王菲这次亮相又会在网上掀起一股“王菲同款”的时尚热潮。虽然近日关于嫣然基金的负面新闻传个不停,但无损天后的心情。据透露,品牌以百万酬劳诚意价打动她出山,也有人士猜测,这次亮相会开启王菲复出的“头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