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创始人挺嫣然医院:是稀有动物

2014年03月02日08:07  成都商报
李亚鹏、王菲早前为嫣然医院揭幕(资料图) 李亚鹏、王菲早前为嫣然医院揭幕(资料图)

  成都商报3月1日报道 北京市民政局前天表示,已经督促朝阳区民政局向嫣然医院发函,要求其依据有关规定公开信息。昨天,嫣然天使基金[微博]虽然依旧没有公布相关账目,但其官方微博发声,称“嫣然医院不可能是私人财产,这是一个基本法律常识!”

  昨天,嫣然天使基金微博转发了“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针对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简称嫣然医院)的一些言论。徐永光认为,按照法律嫣然医院不是个人的,不是私人的,它是社会的财产。李亚鹏的嫣然医院是中国的“稀有动物”,如果没有在道德层面上出问题,有时候在法律上出点擦边球的问题,都可以高抬贵手。对此,嫣然天使基金在微博上表示,“嫣然医院不可能是私人财产,这是一个基本法律常识!”李亚鹏也转发了相关微博,并感谢徐永光。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爆料人周筱赟,他表示已经看到了嫣然基金的相关微博,他直言:“徐永光先生除了说嫣然医院是稀有动物外,还说嫣然医院属于社会财产。既然是社会资产,为何朝阳区民政局答复我说嫣然医院的捐赠信息属于个人隐私,不能公开呢?”成都商报记者日前曾到北京嫣然医院采访,但工作人员告知院长不在,让记者发邮件预约,但截止到昨天,记者也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采访答复。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